我現在心情很好,因為我剛才去萊爾富買每朝健康黑烏龍,
然後遇到一個超好的店員!!

而我問了問新店員才知原本那個很好的店員沒做了,
去當兵了,不過還好現在換的這個店員也好好哦!!
其實我今天去煩他煩了大概3-4次了吧...(汗)
唉呀~~人家想買每朝嘛!!

說到每朝,全家突然提前結束買一送一的活動真的讓我很不爽!!
害我昨天想說再去搬個幾箱回家都沒了!!
活動結束了,太可惡了!!
幹麻突然提早結束呢!!
我很需要每朝耶!!

不過剛才遇到好店員讓我超開心的!!
而且我也因為他而換到了豆腐人公仔,開心開心!!

真可愛呀!!頭大大的,還可以搖頭晃腦,哈哈!!
不過之前的杯子和碗比較實用就是了,只可惜之前的我只有換到白碗~~
誰叫我沒有努力集呢!!

我們家這兒的萊爾富店員真的超常換的,好討厭哦!!
每每跟一個比較熟了後又換人了~~
其實跟便利店的店員混熟很好耶,雖然我也很少混熟啦!!
像我們這兒萊爾富本來的店長我覺得他人很好!!
現在換一個女的,感覺就很兇又很討厭!!

果然,女生和男生還是比較對盤,最近開始都會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陌生的女生和女生要親近是很難的事情,
除非對方本來就很隨和又好相處!!
像之前我在萊爾富也有和一個女店員處得還不錯,雖然我也很少去買啦~~
但就見到會小聊,醬子就感覺很好!
我也不是多愛和人攀關係,但我年紀大了,漸漸了解到有關係的好處~~
雖然我和keith不同,他人脈超廣的!
我人脈還真是少得可憐,
不過,還好我遇到的大部份都可以算是貴人!!
真好!!

anyway,萊爾富的新店員!!
拜託你要做到5月底啊!!
因為我想要買每朝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