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終於將The Mist看完了!!
而我也了解為何angel說它是大爛片了,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看一直不解為什麼angel會那麼說,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啊...
而且我整個看到都呆掉了!!
最好笑的是,我還邊看還發出了倒抽口氣的聲音,
不小心太入戲了吧,哈哈!!
不過我倒是真的好幾次捂住嘴,因為真的有可怕到嘛...哈哈!!

不過,我終於知道大爛片的原因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結局吧!!

整個跟著驚嚇了約一個半小時多,
結果,結局的地方真是太讓人發噱了!!

我整看看到坦克車出現時,感覺就像是被狠狠地擺了一大道!!
哈哈哈!!
超好笑的結尾!!

不過中途我倒是超級討厭那個Mrs. Carmody,
一直散佈她的信教,煩死了!!
這就是呈現出國之將滅必有妖孹吧...哈哈哈!!

anyway,還不錯看,除了結局真的叫人太發噱了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