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一直被我列為我最愛的冰淇淋品牌。
它在我心目中可是no.1哦!!

我覺得比哈根大死啦,陌凡彼什麼的都好吃太多了!!
不過,說到冰淇淋,GODIVA的冰淇淋也超正的!!正到不行!!
可惜割豬肉冰淇淋太貴,只能偶一為之,不然荷包不堪吶~~~

我認識
卡比索是在n久以前一次微風超市中,
它有試吃,所以我當然試了,一試驚為天人便抱了2桶回家!!

而它們家我最愛的就是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囉...
其實其他口味應該也不錯,
不過我愛上某一種後我老是沒有機會去嚐試其他的,
因為我總是久久才買一次,
而要買的時候即使之前總想著要試試別款的,
但到最後總會因為太久沒吃到最愛,
所以又選了最愛回家!!
哈,我好像對什麼食物都很常醬子耶...
lisa也是,所以我們老是嚷嚷著下回要去吃不同的,
但下回總又是去吃相同的,真是不符合我愛嚐鮮的個性啊...哈哈!!

好,話說回來,我剛才去萊爾富繳停車費,
而我很少看冰品櫃,由於我要湊金額,所以我才亂看的,
結果居然看到卡比索有出冰棒!!

當下二話不說,當然是要帶回家啦!!
他有2種口味,一款是比利時巧克力,另一是柑橘巧克力,
而我當然是都沒有吃過啦!!
所以想了想,就各帶一支走囉!!

不過,它還真是不便宜耶,一支就要價75元,所以我150一下就飛啦~~
哈哈!!
不過我相信它的品質啦!!

雖然我總覺得桶裝冰淇淋應該更讚,算了,誰知呢?
反正我明天吃看看就知了!!
呵呵呵~~

天啊,我老嚷嚷著要減肥,可我也算是有成功吧!?
我的荷包不斷地在消瘦,倒是我的人一點也沒瘦到...
唉呀呀,真討厭真討厭!!

多希望我吃不胖啊!!


ps.最近每天晚上睡覺都在做減肥的夢,真是的,
沒法子身体力行就變成要慼藉夢的力量嗎??哈哈!!


今天試吃了,結果小失望,因為沒什麼特別的,今天試吃比利時巧克力的!!
我覺得就是比較不甜的冰淇淋而已!!
害我更想再去買桶裝的巧克力布朗尼啦!!
唉呀呀!!

咬一口的樣子,哈哈,沒內餡啦,全都是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