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心血來潮的做了件事情!!

哈哈,發現有哪兒不一樣了嗎??
當然不是換衣服而已啦,這有什麼好講的!!

x小布:猜猜我是誰!!

哈哈,其實她就是老大午茶唷!!
這張照片的頭髮捲得好魔幻哦...哈哈!!
好啦,實際上就是我給她剪瀏海了...
忍了n年的我終於動刀了...

其實我也很喜歡她本來沒瀏海的樣啊...
可是昨天突然很想給她剪瀏海...一邊還要她不能生氣唷..哈,這話聽起來有可怕到!!

然後剪完後當然是一直要稱讚她很可愛啊,
不然她一定會擺臭臉!!
真的,她們都會擺臭臉,拍照時就知了!!哈!!

要不是我沒勇氣給他的嘴動刀,不然也許我會找一個來開刀吧,
弄成笑嘴,不過算了,感覺好可憐!!

不過剪了瀏海後就要戴帽子固定一陣子...
所以我就找了之前給她們買的太空帽(我自己暱稱的)來緊緊戴住!!
然後又給他換皮衣,哈,她要去外太空玩了吧!?

後來我又給他綁頭髮!

好可愛哦~~
我覺得好像micky mouse哦...哈哈哈!!

午茶~~妳最可愛了!!
嚧~~不可以告訴其他小布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