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耳聞新竹黑貓包多有名多好吃,
可是我哪有那個機會去新竹呢!!
所以,最近迷上合購後看到有人在合購黑貓包,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給他加入囉!!

不過今天還真是給他有夠熱的,我和主購約在西門町面取!!
天啊,真是熱死我了!!
何況我還順便去買了2台体脂計啊!!

OK,不多說,看照片!!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就先買了一盒,也就是5個!!

然後回家後就趕緊放進電鍋內蒸,哈哈!!
為了要吃這個,我早上很忍耐的只先吃了巧克力就出門取貨了呢!!

等了一會兒,蒸好囉!!


我迫不及待地取了一個來吃!!
哇~~汁就給它噴出來了!!
媽呀,燙到我也嚇到我了,哈哈!!

瞧瞧這個肉餡還真是多啊!!
一個20元,媽說很便宜!!

至於好不好吃...
我覺得有點油,因為肉餡吧,都是油汁,哈哈!!
而口味上我覺得還可以啦,我沒有覺得特好吃就是了,
但是還OK就是了!!
而媽覺得挺好吃的,那就好!!
我買了就是希望家人覺得還不錯囉~~
可是爸爸覺得肉餡太多了!!
奇怪,多也要被你嫌哦...(汗)
不過爸倒是覺得沒有太特別就是了!!

總之,吃過就好啦!!
算是增加一個飲食記憶!!
不然人家老說黑貓包黑貓包的,我都沒吃過會很牙癢耶!!

PS.在面取時有稍微和主購聊一下天,她說卑南包子也不錯吃耶...
害我開始考慮要不要跟團,本來想說不要跟的,
可是,她那麼一說,我也很想親口体驗看看耶...

我還真是太容易上火了吧....(汗)

update:剛才我蒸給弟弟吃,他說好好吃哦!!不過他說有點油倒是真的!哈,好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