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不是才敗一台体脂計回家嗎?
怎麼現在又再敗一台呢??
其實不是啦!!
是因為爸爸覺得那台不錯,然後就覺得我很怪幹麻不買最新型的!!
他說反正才差1千左右而己啊!!

所以,老爸都這麼說了,我就把上回買得那台退回去,對廠商真不好意思,
還讓他派宅配來收回!!
我不喜歡造成別人的麻煩啊,總之,我不是故意的!!

今天,因為剛好要去西門町拿黑貓包,
我就一同去之前在網路上看好的好康購物網的店面購買!!

我問老闆,一次買2台有優惠嗎?
老闆說現在因為母親節,一次2台的話,一台算3900給我!!
天啊,很便宜耶!!
然後,我問可以刷卡嗎?
他說,不行,39的話是現金價啊!!
我說:好,那你等我,我去領錢!!

結果...我忘了帶金融卡出門,一張都沒有是要怎樣提現金嘛...唉唷!!!

所以只好刷卡刷8千了,討厭!!
其實我本來想說那我改天再來買,可是我實在懶得再跑一趟,算了!!

可是我仍然覺得嘔啊....討厭討厭!!

算了,來看照片!!

喏~~2台唷!!呵呵!!


本機


至於和舊的那款比我覺得新的果然有比較好,
像線的部份我覺得比舊款好,
而功能當然比舊款多囉~~

而且我覺得新款的也比較美囉~~
唉呀呀,我就喜新厭舊咩~~

當初我也是說服自己好久才沒買新款的,不然我這種人怎麼可能不買新款的!!

哈哈!!

不過,還是小嘔那2百元就是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