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舅媽買了L’amour的黑糖麻糬桂圓蛋糕來,

我本來超期待的,所以今早起床我就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個來吃!!

結果...天啊....我覺得..不好吃!!
害我還那麼期待的...

雖然黑糖味很香,但是太油,而且口感太粗,
爸爸媽媽都說像發糕...^^||
不過是比較貴的發糕,而桂圓我覺得幾乎沒有,
至於麻糬部份,太硬,反正整個就是不好吃啦,唉...

另外,姨丈昨天從大陸回來,
而這回姨丈帶了咀香園的杏仁餅回來,真好!!
這個去年我在公司吃到覺得好吃還帶回家,沒想到這回姨丈就帶回來了,真開心^^

本來我是不吃杏仁的,不過這個還好,算是我敢吃的口味!!
而且又超香的!!

真好,一壞一好,算是打平啦!哈哈哈!!

ps.前天大阿姨還買了阿默的重乳酪蛋糕送我,真開心,雖然我最愛吃的重乳酪不是阿默的,
   但是,有人送我我還是很開心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