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鄰居阿姨送我一塊切片蛋糕,
她一拿來就對我說:喏~這是周美青最愛的蛋糕!!

我剛好最近才得知準總統家愛的福華的蘋果捲引起一陣訂購風潮,
那時記得也有看到一個巧克力蛋糕!
果然,去查了一下,原來蘋果捲是馬先生的愛,
而柏林巧克力蛋糕則為周夫人的愛!!

哈,最近還看到馬先生愛的新竹花生醬呢~~
害我也蠢蠢欲動!
我這個人的focus完全是在美食,
才不是因為他是”某名人”的愛,所以才去追尋!
我覺得這種就像是有人發表他覺得什麼很好吃,所以就引起其他人想要嚐試的心理,
只是這回引起風潮的是準總統家罷了!!
唉呀呀~名聲就是這樣!!單純的事都變得好像有點不單純了!!

ok,話說回來,鄰居阿姨送我的蛋糕就長醬子!!

哈哈,就是巧克力啦!!
所以我今天一起床就迫不及待的來試吃囉~~

拿開外頭的金條圍邊紙後,看得出來蛋糕的層次分佈,也看得到有堅果類的東西夾雜其中。

我講夾雜聽起來很難聽,不過我不愛堅果嘛,雖然現在老了點開始不那麼排斥就是了...(汗)

好,直接吃了!!
哇哦~~果然如大家所說,感覺得出來用料很好!!
口感很紮實,帶點微微的苦味的巧克力,
還不錯唷!!
不過如果沒配茶單吃的話,多吃幾口就又會有點小甜,
所以還是配茶較好!!

一片好像要價100,網路上的資訊,我覺得這價位還蠻ok的啦!!
突然覺得深藍咖啡館的千層真是貴得太不像話了,
一片現在要一百五十以上了,好像!!
anyway,好貴,但又突然好想吃哦...唉呀呀!!

至於福華的柏林巧克力蛋糕嘛,我嚐過鮮就好了!
未來也許仍會去買,不過想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在我的食物中列表中很少有回購,因為排不到....(汗)
當然,日常常吃的東西除外囉,我指特地去買的東西!!

這個社會真的誘惑太多了,還是我們太不堅持抵抗口腹之慾呢!?
我也不知道~

anyway,貪吃和減肥真是天敵啊!!討厭討厭!!
最後看一張蛋糕底紙吧...哈!!

證明這真的是來自福華的啊,哈哈!!

ps.在聽安室和DOUBLE合作的黑鑽石,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