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6點半多出門,沒什麼太陽,路上人車好少,感覺超好...^^

價位表
很奇怪,甜豆漿和冰豆漿為什麼價位不同??


廚房?


工作中


那個大爐感覺很讚


右邊在製餅跟炸油條的所在


我7點大概03分吧,排在這兒,很近啊!哪有什麼排!!
所以諸位想吃阜杭的人們,平日早上來很OK啦!


我買完了,人潮還是差不多,最後一個人(紅衣男)排在和我一開始排的位置一樣的地方


我今天買了這麼多,每次買阜杭都用千元鈔是怎麼回事><


薄餅夾蛋及厚餅夾蛋
薄的酥脆好吃,厚的餅外有塗糖水,餅皮吃起來像麵包,各有特色


蛋餅


甜豆漿,好喝^^


鹹豆漿


已經泡爛的油條,湯很像豆花


我坐的位置看向前方,蠻多人都在吃的了


我表妹終於來了,這時約7點半了,排隊的人已經再差一個就要排到上來的樓梯處了


完食!


我很無聊,我後來在計算如果從樓梯上來那個人如果排到買完要排多久,結果還好嘛,17分鐘就搞定啦


表妹再去買一點外帶的,我拍自己和學姐的外帶的部份及表妹的鐵塔攏前波
表妹說醬子看起來很像包裡也裝豆漿,很可怕^^||


所以,好吧,SOLO一張
結果還有排隊的人跟抽油煙機,把FU都弄壞了


所以,調整相機拍照的比後再拍,醬子清淨多了,哈哈!


表妹(綠衣那個)去排時已經在門口外了,但還沒下樓梯
她現在終於走到紅線處了


很孤單的一人在排,因為我在旁邊亂拍照,哈
所有排隊的人都在做自己的事,不是玩手機就看報紙等等^^||


表妹終於快要到點餐的也方了,再3個人!!


這時,旁邊的店家有人來開門,但只有半開??進去拿東西??


這時的用餐人們


表妹終於買好在拿吸管等等的給絲了!


很辛苦的手忙腳亂啊!!


瞧,傳說中的倒掛金鈎!!


哦,這回我買了蘿蔔絲餅,好吃耶!!
其實餅好貴,3種餅,焦糖甜,蔥鹹,蘿蔔絲,一個各20說,光這個餅我各買6個就花了360,好可怕


交貨給學姐後,學姐送我的小禮物


是英國司康,她團購的
左到右分別是蔓越莓,起司,巧克力


蔓越莓的看起來好誘人哦!!
不過我還是先吃了巧克力的,好好吃耶,這英國司康真的讚,下回我也要買,哈哈^^


其實會再去阜杭是表妹沒吃過,聽說沒吃過就不叫台北人,所以我陪他來吃順便幫我學姐外帶因為他也沒吃過

老實說
叫我特地來除非陪人來吧他不過就是不錯的中式早餐但要大動干戈的排隊我想是沒有那個cp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