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腳步接近時,我就為了蛋糕而為難了一番...
因為滴兒erin傳給我一個好可愛的蛋糕!!

是的!!就是拍賣上的心型布朗尼留言蛋糕啊!!!!!

我看到布朗尼就眼睛都亮了,再加上可以留言耶!!

所以本來想買這個,但是呢但是呢!!
就在這時,我看到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為父親節推出的P125泡芙塔,一整個超美的!!
害我一下就轉變心意了!!
瞧~

是不是美到一個好令人難以逃離的等級呢??哈哈!!
引用一下他們的介紹:
給爸爸百分之125的愛…..
泡芙蘸上酥脆的焦糖,內餡是Valrhona在今年推出這款P125巧克力
可可風味多了百分之25%,相對油脂與糖度都比較低,
多了風味,香氣,少了糖…是給爸爸最佳的父親節獻禮

所以我一下就又變節了!!(我真是三心二意)
可是,我查了一下2家分店,因為都不是我平常會經過的路線,
加上本人我懶,結果在有一天逛嗶呀4時,剛好又看到我很愛的奧地利咖啡館!
也有父親節限定蛋糕耶!!
小姐先讓我試吃類似的蛋糕,就是平常是巧克力口味的,但父親節是粟子口味的!!
不錯不錯,所以,我一下就下訂啦!!

鏘鏘!!這就是今年父親節我特選的蛋糕!!

包裝,就現在一般還不錯的蛋糕包裝!!

本體!!

這就是88節限定的蒙布朗蛋糕哦,
瞧,上頭還有2個8的巧克力呢,一個我爸吃,一個是將來也會升格成爸爸的我吃,哈哈哈XD
因為家裡人不多,我只買6吋的,845,醬子算貴還便宜啊?
但好好吃,愛!!

看到他們家的標誌就很開心,哈哈~~


ANYWAY,這就是我今年海選蛋糕的心路歷程啦~~(海選,聽我在打嘴炮,明明就只看3個,而且看每一個都想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