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吧,看到這個金莎捲的團購,光看照片真的很好吃的樣子耶!!!
所以,看到有合購就跟著摻一腳了!!而剛才9點多貨就到主購家了,所以我馬上去拿,哈!(迫不及待)

外盒(這麼紅通通哦,小俗^^||)


蛋糕本尊,瞧那巧克力醬濃郁的樣子!而且舖滿滿滿的脆巧克力!


橫切面(拍謝,剛好這個中間斷面沒有很多核桃,其實還蠻多的)


吃 後 感:中上的蛋糕,沒有讓我驚艷。

老實說,一看到盒子我有點心冷,不過重點是內容而不是盒子才對,所以先放下心中的小退火,趕快切來吃,
嗯...我不覺得過甜,我吃完才去看別人的評價,但大多的人都說小甜(我很奇怪耶,當初買的衝勁不是別人升火,而是照片、金莎二字和滿滿的巧克力)= =
至於上頭的巧克力脆片,第一口我真的覺得沒有很脆,但其實再多吃幾口就還不錯啦!
蛋糕整體的確蠻濃的,我對核桃沒有太大好感,所以就沒有加分效果,當然也不會扣分啦!
整體而言,還算好吃啦,但應該不會再回購,因為待吃的東西太多了,而在沒有讓我驚艷的狀況下,要我再度排回想吃名單應該有點難!
(我心目中的王道知多家布丁我也有n年沒再買了,就只是因為身材要顧,而且太多東西想嚐試,所以排不回來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