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認識了一個小四升小五的胖弟弟,他真的很好笑又蠻調皮可愛的!
今天早上我就穿著我的鞋馬涼靴去上課,而一進教室,他看到我就說:妳的鞋怎麼變成這樣...
害我好尷尬,我想說...他該不會以為我鞋子壞掉了吧!!(汗)
結果我只回說:對啊...
結果他又問我:你這是火影忍者的鞋子嗎??
哈哈哈!我整個快暈倒!!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好!!
後來老師來了,而老師看到我的鞋子就說:哇!好酷的鞋子唷!!
這個胖弟弟說:這是火影忍者的鞋子耶...
我再度汗顏...
而今天那個弟弟坐在我後面,結果他後來問我:妳去哪裡買的,妳幫我買一雙好不好...
我真的快笑死!結果他朋友就吐他槽說:你穿得下嗎?拜託!!你穿就變成綁肉粽了吧!?


昨天這個弟弟也是讓我笑到快翻,因為下課時我要閃人了!
但是因為他該寫的文章大綱都還沒寫,老師不準他走,第二天不準他走了,
他就一直對我說:你又要第一個走了!!
我說:我第一個來啊,我當然第一個走,而且你明明早來你還一直不寫才會被留下來!
結果他說:那你掩護我走好不好...
((暈))
他朋友馬上回他:你也不看看你的体型,再看看人家的体型,你要2個力士才能掩護你吧!!

anyway,弟弟啊,我真不懂你腦袋在想什麼耶....!!(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