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 文 獻 給 文 森 及 kk

話說有一天,我認識了你們,我也因此被你們帶了謎樣的異世界內,文森是一個freak,而kk則是一個溫和的朋友(不過剛才電話中文森透露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他說kk常在我背後罵我,但卻在我面前裝做一副乖寶寶的樣子!),在他們的引領下,我進入了一個群魔亂舞的世界,好比此時此刻,我便被逼著po此文,因為我親愛的死賤貨老公文森(貌合形離很久了,但這又是另一段又臭又長的故事了)逼我要向大家承認我最愛與人深交

方才,文森與kk一同去吃飯,kk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地去赴了那場表面上是吃到飽,私下實為鴻門宴的餐會,誰都曉得文森的性向與喜好,即便他已有要好的男朋友,而我也鑑視過了(實為被逼著當電燈泡),但文森仍然不改其僻好地到處拈花惹草,招惹這廂,玩弄那廂,而文森不知肚子裡藏著怎樣的一肚壞水,竟然在吃飯的當下,突然傳了封簡訊給我,內容為:「kk說他跟妳一點也不好。」而我則是一頭霧水地去電詢問原因,就在電話接通地那一剎那,我便大悟我已進入了那陰狠的陷阱內...

文森亳不留情地批判、煽風點火地挑撥著我與kk的友誼,但我依稀聽見kk在電話的那頭嚷嚷著,像是在為自己辯解,但惡棍文森可不給我們機會,離間著我們的關係後,再度重炮向我攻擊,說我是蘆筍女,說我的胸部像蘆筍一樣又細又長而且都下垂了!我忍不住悲憤地只好破壞形象地回他:「你才蘆筍鳥你個死賤貨!」而壞胚子文森一聽人這麼講他,便開始笑得花枝亂顫,彿彷就像個變態被人指著鼻頭道說:「你真是變態!」而感到無限地快感,電流伏特強大地電到他麻酥酥地!就這麼一來一往下,我知我耍嘴皮的功力不敵那千年老妖文森,漸趨下風,講著講著,文森逼問我:「你為何不與kk深交??你說啊!你說啊!」一副十足哚哚人之勢,我委屈啊、我冤啊....在一陣不留情的逼問下我只囁嚅地說著:「你自己愛與別人深交,為何要扯到我身上,我冷感,我不愛深交...」文森一聽就像被人揭了傷口似地尖聲罵到:「妳個死賤胚子蘆筍妹,妳有什麼資格講我!妳$%^&!)_+...」被他這麼地一路破口大罵到我在電話的一旁默默地留著淚而不敢作聲,但這殺千刀的卻又惡狠狠地問道:「喂?喂?妳還在嗎?妳是斷氣了啊?還不回話妳!!」...

之後故事就這麼一路演變下去,而我也迫於無奈地得將我的msn名字改為我最愛與人深交,並且還得繳交此篇對文森歌功頌德的我愛深交文,我自感罪孹深重,但,誰叫我自己不爭氣,只能屈服於他的淫威之下,我...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喂,文森你這死賤貨,這樣夠了吧!?爽了嗎??
哈哈哈!!
我不要置頂哦,我警告你!!


哈哈哈!!




ps.無事之人不慎進入還望包含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