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見到Anthony時,很奇怪哦,因為我要去丟垃圾所以還沒先進教室,但我會經過教室,結果我們就互給熱情的笑容,哈哈!!結果我一進教室,Anthony馬上拿給我一個AT&T的紙袋,他說裡頭是我的USB Driver以及我的禮物(from Sri Lanka)!我偷看了一下,是個彩色的東西,但我也不知是什麼,因為上課中我不想拿出來看!!

結果,鏘鏘~




是啦~一個小筆記本,奇怪!?我的茶呢??難道是因為上回我沒去所以禮物換了??
因為Anthony說我上個星期沒去讓他很失望!!(我不是故意的啊,我以為228放假嘛!)
不過,這還是很lovely的小東西啦!!雖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好(汗)

因為我完全沒記事的習慣,不習慣拿個小本子記東記西,記有什麼appointment之類的,
曾經試過,但我完全不知道我寫那些要做什麼...
這是代表我頭腦太好!?還是我約會太少!?

其實我是都用手機啦!!
有什麼行程都輸入手機,時間到了還會響鈴提醒我!!
(我最容易忘記the date with my dentist!因為完全一點也不期待,只有恐懼啊!!哈~)

anyway,我還在想我該拿來寫什麼才好!!
不過它很小,很容易丟包包內,所以帶出門是完全沒負擔的啦!
但,我真好奇那些有在使用記事本或小冊子的人,你們到底都拿來記什麼...
給點意見吧!!
不然我覺得最後它就變成便條紙了...(汗)

ps. Vanessa,如果你想要,Anthony說他也可以送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