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就收到一封簡訊告知我安室DVD已到貨可領取,結果今天下完課後差點忘記,不過還是去領回家啦!!這是我第一回入手BD唷!!真開心!!而且又是我有去看的演唱會,再加上是收我去看的那一場,一整個就是超超超超有紀念價值的啦^^
(太久沒買這種東西,所以對於BD也有代理版可買超開心的啦!!)

瞧~~

哈哈,我沒有這麼敗家啦,右邊那片DVD是kk買的^^
封面的話,好像dvd比較美咧~~其實外表也是啦,誰叫BD就是一定要用那樣的盒子裝呢,不過沒關係,因為他是那個光啊!!

而這個是我封膜上的貼紙,字是藍的(我已經把他撕下來貼到盒子內了)


而kk的DVD則是桃色的字唷!!


放BD片的地方!感覺藍色配上底下那個紙著寫BEST FICTION不知道為何好美哦...哈哈哈~


啊....真是令人開心的1920*1080i 啊!!!


至於BD片呢?哈,剛才看完,一整個又被安室給弄得好熱血啊,所以明天還要再看一次就沒收到盒子內就沒拍了,哈哈哈!!
anyway,好開心哦!!
感覺真是吉祥日發片耶,九月九號^_^

ps.幕後花絮安室提到2次小室耶,但我沒仔細聽,明天再來仔細的看過一次,好開心^_^

kk和文森,改天跟我一起看吧,再讓我們重溫一下演唱會,而這回就可以坐在一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