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請吃這個杏仁酥,我年紀小時對堅果類的製品一向列為拒絕往來戶,但現在完全沒在禁忌了,於是我便吃了!!


一打開包裝,好香哦!!
外型就像千層派一樣,只是它是由杏仁片給疊出來的!!
我覺得很好吃,讓我忍不住再要了兩個回家給爸媽吃!!

回家後查了下資訊,奇怪,查莊氏杏仁酥完全沒有耶!!
然後我看了後頭有寫什麼瑞什麼糖菓行的,我現在也不記得了,
終於找到了,但網站做得很陽春,我記得我有寫mail過去詢問一些事情,但他們也都沒回我,好奇怪哦!!

結果,我現在也不記得這倒底是哪一家出產的東西了!!(汗)
但還是覺得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