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弟入手了他夢想的McIntosh MA6900,也就是綜合擴大器啦!!而且這台機子本身淨重34kg,但還加上盒子就快40kg了,我弟昨天才搬一小段路,今天就腰酸背痛到不行啦!!這也就是說,我弟平常應該要多揹我走來走去訓練一下,醬子他未來就可以駕輕就熟啦!!(我比機器還重一些!!)
就這台啦~~

這是未開機的樣子,下頭則是開機時的模樣,有亮光唷!!


我弟說這是令人著迷的藍眼睛!!

玻璃面板近照,好水呀!!


機器上方照



美麗的背面端子



這一台機器在8歐姆的電阻下有200W的實力且高電流,對於喇叭的控制能力很強!!
前級是延用mcitosh的C35!


上頭那些是我弟跟我講的啦!!
anyway,我覺得他一來就氣勢非凡,整體音質都有提高,我弟說至少有70%吧!!

既然介紹了mcintosh,那就順便來看一下家裡的一些東西吧!!
下頭這台是marantz的SA-11S1 (CD Player)
雖然這台CD Player只是日系的,但marantz的聲音韻味甜度很足,令人著迷!!
這台機子在播放SACD上很有水準,單就播放CD層也不弱,算是台很超值的機器(跟歐美比較的話)~

平常開機的模樣


光線沒那麼亮時更有fu吧~


後面


近照


目前訊號線是使用NORDOST的HEIMDALL!!
此牌的等級都是以希臘神話或印度神明來命名,
像我家這個HEIMDALL是海姆達爾:彩虹橋(Bifrost)的看守者;諸神的黃昏時會吹響他的號角。(奇摩知識查的啦!)



而下頭這是SILTECH的電源線,SPX-30 SATT版本!
這條是他G5的等級,內芯採用金銀合金,高頻華麗漂亮~



SATT是經過低溫處理,使分子更穩定,不易變質,較一般版本音場較為寬闊。



電源線SPX-20 Filtered版本,此條就只是多芯銅度銀!聲音較厚,沒有上頭那條細緻,但也相對的較平衡!



反正,我都不懂,我弟讓我猜哪一條比較貴,結果我還是猜對啦,哈哈~

下頭這個則是SILTECH的Jumper Classic Mk2(跳線)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是光德國的WBT頭就有8顆,8顆就要六千多,所以線材部份算超值!!


瞧,就是長這樣啦!我故意把V.D.H的喇叭線拉起來照,感覺比較不凌亂(好像差不多^^||)
我弟說因為喇叭線還沒換,所以就不多說了!!


我只覺得很漂亮啦!!因為我真的不懂!!
反正我弟說804S的端子本身也是WBT,裝起來就更漂亮了!!
anyway,德國的東西就是值得信賴啦!!(我和我弟對於一些精密的東西都有此同感啦~)


而這是家中的搖控大合照啦!!(只挑美麗的,MOD的搖控及第四台倍頻選台器就不入鏡了!)
由左至右是McIntosh(綜擴)、marantz(CD P)、SHARP(TV,日規的搖控囉~)及DENON(環擴)的搖控!!


而新來的McIntosh一定要多拍幾張的啦!!


發光耶!!(好像鄉下俗哦我~


最後,再多說一下為何McIntosh的藍眼睛的設計理念:

McIntosh的設計理念,
來自已故總裁哥頓.高(Gordon J.Gow)先生於夜間起飛的飛機窗外,
看見機器跑道的藍光,而得到創作靈感。
漆黑的夜晚裡,
若隱若現的藍光、綠光、紅光...
編織出最綺麗的音響。

呼~介紹就到這兒囉!!好像是篇很長的網誌,而且圖也很多,慢看囉~~

(此篇網誌大多是我弟跟我講的,不然對我來說,就是很漂亮的東西,然後播出來的品質不錯,我是大外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