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here

十分好看,完全擊中我,
細想,好陣子沒看到我會給八分的電影了,這部我直想給他8.5分。

每個人,隻身踏上朝聖之路,徒中,遇到不同的人,
人人,各自有各自的故事,
片中未多述,我喜歡這樣的安排,由觀者自己從片中的蜘絲馬跡中,淺嚐每個人的故事,又或有體會,便深入了!

片中到了聖地時,我不自禁地流下淚水,靜默的感動。
自身之卑微渺小,卻感受到世界之廣闊。

看了,真會有種出走的念頭,我不是耶穌信徒,但這樣的旅程從來就不是宗教而已,

ps.台灣是否有上映這片?好像沒有,查不到!?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