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這個新聞「捷運電扶梯 「靠右站立」已悄悄取消
其實上回和Keith聊天時剛好有聊到,我也這才知道早就取消靠右站的規定了,
但是我當時是超級震驚的!!
不過現在才看到有新聞報導出來,真奇特的感覺!

就如同那篇新聞中所寫道的一樣,
『台北捷運搭電扶梯靠右站早已成為一種文化與驕傲』,
是啊,對我而言我也打從心裡深深地覺得應該尊守的就該尊守,
何況,你方便自己也方便別人嘛...

可是可能基於安全考量吧...
所以現在開始不鼓厲也不禁止靠右站立的文化,
這還是讓我覺得難以適應啊!
其實不是趕不趕時間的問題,
有時候,手扶梯真的很長,所以不想只是一直站著等他載我到那一端啊!
和趕時間跟本畫不上等號,
就只是我想走而已...
所以如果左邊有人佇立不前的話其實還蠻讓我懊惱的..

不過,現在變成這樣了,
所以以後也不能理直氣壯的白別人一眼說借過了,真遺憾,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