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7-11買東西時,稍微晃了晃店內,這才發現一區很妙的東西!!
因為現在正值考季將臨,沒想到商人們的腦筋也動的頗快,首先,我的目光就是被這個吸引!!

我首先是因為公仔好像很可愛所以拿起來看,結果上頭寫著大甲鎮瀾宮護持文昌包,而且還限量珍藏版耶...
於是,我好奇得翻到背面來,真的是超妙的唷!!
原來這個文昌包內含金榜題名文昌筆(2B鉛筆)+富貴榮歸手鍊+智慧守護書籤(2入)

而且媽祖公仔還可以套到鉛筆上耶..厚厚,一整個就是妙到不行!!
不過這樣要價299元,我都不知有沒有人會買,算了,信仰無價吧!?(笑)

而在同一專區,還有很多餅乾都和考試有關,像旺旺這款智慧餅!!

他的標語就是「蒜你蔥明辣」,撇開他的吉祥話,我覺得這款餅乾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的想像就是又辣又脆又有蔥蒜提香的一款米菓!!
下回買來試試好了!!(我的意志很薄弱+對於吃的好奇心旺勝)

同一區架上還有很多東西,但最吸引我的莫屬這2件了,超好玩的呢!!

PS.也許推出一陣子了,但,對我而言很新鮮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