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取團購回來了,
直接看照片吧!!

先看帕莎蒂娜的部份,
這是得獎的酒釀桂圓麵包,重1kg,真的蠻重的,而且要價280一個,貴呢!!

切開一小角試吃,還不錯囉!!只是...我只想吃一口而已...
不過今天大阿姨來我家時有吃,還特地致電告訴我好好吃哦,她說料多又紮實,很值得!!
真好,有人分享我買的食物並且給予肯定的評價!!

再來是莎蒂娜的法式布蕾

有2種口味,藍山(上排)及南非(下排),我各買3個

先試吃南非的

好好吃哦...這個口感就是我超愛的那種口感,十足的cream就是啦!!

可是底層有個像是果凍口感的東西...

我不愛啊,雖然不是不好吃,但我不想要吃到這個...

好,再來看看里昂烘焙坊的吧!!
這是他們的鹹蛋糕

我只切非常邊邊的一小角來試吃看看,所以可能是料不多的地方
中間的地方吃起來有肉及唉呀...突然想不起來那該怎麼稱呼...算了,原諒我吧!!

總之,試吃一小部份,還不錯囉...
而阿姨也覺得這個鹹蛋糕很好吃,太棒了!!

不過我已經有點買到怕了...東西太多都吃不完...嗚...
而且爸媽開始生我的氣了,他們覺得我整天就是一直醬子花錢,好像已經開始讓他們不爽了...
so...我只剩下2團已經跟了還沒取貨,
其中一個確定媽媽愛吃所以還沒關係,
另一個包子的團我比較苦惱一點...唉呀呀...

怎麼辦,這麼多東西如果大家都不捧場我該怎麼辦...
我以後還是買我愛吃的就好了,
要請別人吃的真討厭...
唉...

ps.家裡氣氛不好,好討厭,
我覺得媽媽一直對我發脾氣,我都不懂為什麼,
好像是弟弟惹他生氣,然後她就一直罵我...
我想,我還是少待家裡為妙吧...唉....

心情超糟,
看到這麼多東西同一天來卻都沒有興奮的感覺了...唉...
(自食惡果了我)
我要開始轉性當個節儉的人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