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收到我前2天訂的東西!!

哈哈,箱子上寫著BUTTER TOFFEES哦!!
可惜不是啦,那個我只有買一小包而已!!

我花了一千五百多,收到東西時,覺得...好像有點少耶,
因為我總感覺應該要更多的!?
哈哈!!

最左上角是他送的可可粉,好像滿一千五就有送!
而可可粉的右邊和下方是荷蘭傳統糖漿煎餅,我超有興趣的,
而LISA跟我說他吃過,他覺得超好吃!

圖中從下圖左至右分別是Time榛果威化巧心酥,
阿根廷Arcor牛奶太妃糖.阿根廷Arcor黃金牛奶糖,
德國Seeberger優質無花果水果乾,
而右上角則是北美洲蔓越莓!!

感覺明明就買很少啊...
可是居然花了一千五百多,真是錢薄啊...

不過,就如同我之前說的,買糖要1千才能免運,
實在是太小看我了....哈哈哈!
重點是,除了餅乾類的,糖果我很快就掃光了吧....!!
不過這回貴應該是貴在蔓越莓及糖漿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