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買了小太陽後,我每天都懷著極大的興趣在打蔬果汁,
而我弟,他超愛吃冰的,
所以我昨天把一些直接吃已經變得不好吃的茂谷柑再加一些有的沒的水果打成了冰沙,
結果受到我弟的超好評。

所以,今天我們又打了冰沙來吃了!
應該說我打給家裡人吃啦,我自己是不吃的!!
剛才我們打了葡萄冰沙唷!!
就是這個囉~~

哈哈,看到豆腐人微笑的臉了嗎??

真的好香哦,只可惜我打的不夠細,
因為心太急了,所以沒有弄久一點,所以皮沒有打散,
倒不是機器不夠力就是了!!

而弟弟當然說好吃啦!
因為他愛吃冰嘛!!
而且他說我昨天真的打得超綿的,比外面賣得好吃太多!!
哈~~真好,小太陽現在變成我們家的新寵,真開心!!

而且我們大概算一算,如果打一大杯蔬果汁,約8OZ左右也才不到150元,
完全天然,不加其餘糖水什麼的,
若用馬克杯應該可以裝個5杯吧?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們都用大小不同的杯子亂裝,
然後一打完就全家同心協力的把這一大堆給喝下肚,
總之,感覺很健康!!

而且我昨天買的一堆粉一早就寄到了,
哈哈,我的健康之路現在正在起飛吧!?
其實不要說健康,我和弟弟最重要的想法就是希望能夠順暢,
果然,也好像蠻順暢地,這樣就感覺超好了!!

希望我可以藉由蔬果汁的加持能讓我一直變瘦,
好煩,又變胖了,真是太可惡了!!
我一定要加油再加油!!

減肥,即使是我,依然覺得是條很難走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