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弟弟叫我陪他去租漫畫,然後看到漫畫店的人在吃東西,
結果我一直很有興趣的盯著他們在吃的東西!!

是乳香世家的冰,我雖然沒有興趣,但是看到他們好像很開心,
所以我就一直看,我要強調,我是用友善的眼神盯著看的唷!!

然後其中一個小姐就對我解釋說是在萊爾富買的,
而且要預購,
然後一隻算起來才九塊多,原本要25元一隻,
然後那小姐就直接問我要不要?要的話他賣我!
我說:好,那給我5隻,謝謝!!
長醬子囉~~

不大隻,很小隻,但是弟弟和媽媽都說很好吃,
奶味很夠!!
而且一隻才10元,你還要挑什麼呢??哈~
不過我也太強了,我不過陪我弟去租漫畫也可以意外的摻不認識的人的購買物一腳(汗),
我弟說:你這是另類合購嗎??

哈哈,我不知道啊~~

可是,剛才和媽去萊爾富,
是有看到這個冰啦,就20-25元的某幾樣冰品任選4樣66元,
可是醬子也沒有我在漫畫店買的便宜啊!!
算了,能吃的東西太多了!!
我還是別再想了!!

不過剛意外的發現我苦想了很久的糖,
原來他不是偉特糖,原來我誤會偉特也誤會他了,
誰叫他包裝太像了啦!!
看,它就長醬子啊,不叫人誤會也難啊!!

不過我剛才看到整個眼睛都亮了,
所以我將枱面上的全掃光,
不過也才8條而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買一送一耶!?
天啊,樂死我了,我改天要去問問是怎麼回事...
我一定要再多買一些,因為我很愛啊~~

不過,該死的,剛才讓我發現一個糖果網站,
我什麼都好想買,
而且他說滿一千就免運,我想,對我來說跟本不是什麼難事,
一千塊的糖果?太小看我了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