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時間,於是再來把第二集給嗑一下!!這次反而不一樣,一開頭的事件並沒有讓我嚇到...
就是一個出生四小時就急速老化死亡的人(如下)

瞧,臍帶還在呢...
因為這個沒有什麼連續的畫面,所以光是看到這個並沒有太大的驚駭感...

第二集主要在調查的the pattern是急速生長的人造人!?(應該可以算是)
結果...因為為了追查那些被害女子,dr. bishop提出有種可以看到死者生前最後見到的影像的說法,所以他們去找齊設備後就開始”動工”啦!

結果...動工畫面...ew....





這段有讓我小嚇一點,雖然....也不是那麼可怕啦...
但是我就想像如果有人對我這麼做時的感覺,哦,而且我幻想功力很足唷,再自行添加如果這還是意識清醒的狀態下,
天啊,你們想想,如果你被麻醉了,但仍然是意識清醒的狀態下看到自己的另一顆眼球被取出做些事情時,
當下你會有什麼感覺呢??

厚厚厚....^^||
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