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鄰居阿姨拿了包蛋捲來給我們,
不過裡頭只有幾根,
因為他們買來吃看看好不好吃,覺得不錯吃就帶了幾根來給我們!!



鄰居阿姨覺得很好吃,還要我幫她把地址電話等都抄起來!!
而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糕菲是間庇護工場的手工點心坊,
有興趣的不妨到他們的blog看看唷!!(here

而原來他們賣的是挪威蛋捲,所以和我之前看過的蛋捲都不太同,
來看看蛋捲實体照吧!!

他只有一層唷,而且很薄呢!!和我們一般吃過的不同呢!!


鄰居阿姨說吃起來很像煎餅,她喜歡~
而大舅舅剛好到我家,so,我就要舅舅嚐嚐,大舅舅拿著時說,看起來還真像蛋餅呢!!
哈,的確外型感覺像是硬著又捲起來的蛋餅呢!!

而媽媽他們吃了說蠻脆的,蠻好吃的!
我呢?不用問我的感想,因為我今天不能吃,晚點吧,也許明後天囉...

不過,其實不錯的話,應該可以更多給他們捧捧場的!!
是吧!?
(笑)

ps.不過我用聞的覺得很香哦!!(鄰居阿姨給我們的是芝麻口味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