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家裡電話響,響了2、3聲都沒人接,所以我就接起來了。

對話如下(X一律以台語對話):

我:喂?
X:你是誰?
我:你哪裡?
X:你是誰?
我:喂?
X:喂?你是誰?
我:(心中開始不爽,另因配合對方我開始操台語)你打來的你還問我是誰?

這時媽媽說:誰啊,誰打來的?
並且邊說邊走向我!!

X:露露?
我:路哩A逃啦!!

我講這句話時,媽剛好把電話拿走,打算自己跟對方講,因為我媽覺得我不太會接電話,雖然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對方有沒聽到...

而媽講了一下就說你打錯電話了,便掛斷。

我整個笑到翻,因為我說路哩A逃啦,哈哈哈,超好笑的!!
然後我就跟我弟說,我弟一直笑,然後我問他你覺得怎樣?
他一邊假正經的對我說:姊,你這樣不可取哦!!

哈哈哈!!

我說:不然我要回說「某啦!哇係安娜啦!!」嗎??

笑死!!

真是莫名奇妙,常有這種打到特種營業場所的電話,
不過我倒是很少接到就是了...



路哩A逃啦!!路哩A逃啦!!路哩A逃啦!!

醬不可取哦!!醬不可取哦!!醬不可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