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我和媽媽一起包肉粽,端午要到了嘛...
不過,這可以算是我第一次包粽子吧!?
然後我這才發現,平常一直被我唸的媽媽在廚藝方面實在是太強了!!
雖然我早就知道媽的廚藝是無可挑剔的強,但是...
我沒想到我那差啊...哈哈!!
我啊,實地包了粽了後,才發現....一個事實!!

我,真的是手殘耶...真不知有沒有腦殘!(汗)

先來看媽包的吧!!

看,就是美美的粽子型!!

來看看我包的吧...我先挑最醜的一顆!!

天啊...這叫粽子嗎?這是一垞...粽葉包的米團吧...
我真的很認真的包,真的,我有用心啊,心用了,手卻殘啊...
我媽還一直叫我不要包了,我說我不要!!
不過我總共包了7個,我就放棄了!!
因為我是越包越醜,好...奇怪哦...怎麼這麼難咧??

不過我也有包得比較像樣一點點的!!

這個看得出一點粽型了吧??哈哈!!

看,這就是我自己包的,都不讓我媽插手的那一串!!

不過,數大就是美吧?這樣不像單顆挑起來看那麼可怕了,哈哈!!

2串比較,我是右邊,媽是左邊!

有沒看到我最右邊那顆,天啊,他真是太可怕了,好好笑,我為了自己的手殘笑到快斷氣!!

媽還說這是北部粽我都能包成醬子了,那改天他要包南部粽我該怎辦?
哈!!唉唷,我怎知嘛...

不過,我們蒸好後我媽就先拆一顆我包的,她稱之為”醜女”的粽子,哈哈!!


另一面

其實...還好嘛...就...粽子啊...
而且我包得都超迷你...
很奇怪,我就包不大啊...我也不懂!!
不過味道超好吃啊,管他形狀怎樣!!

(廢話,味道是我媽調的,我只負責把他裝到葉子內然後綁起來)


我弟還一直說:我們要來吃畸型粽了!!

哼!!
他只是外表不太好而已,內在還是一個天使的他!!


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手殘,ok??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