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近新買一台電子血壓計,
因為爸爸有高血壓,所以要天天測量做記錄!!
而我們買的是Rossmax的MO701k,(官網
感覺超酷的,因為顥示屏很大啊!!
哦...我怎麼用顯示屏這3個字啊....感覺好不台灣...(汗)

哈,不過我覺得外袋上寫著的一排小字讓我很有感覺唷!!

Our care,just a heartbeat away.
感覺好棒...呵!!

然後我剛才就無聊量血壓,我超愛量血壓的!
因為我以我不那麼正常人的血壓自豪...(這是我無聊的小小優越感)
哈哈!!

結果,我剛才量出來是醬子...

(ps.時間日期那些我都沒調,真不好意思!!)
我媽一看到就唉唉叫的說:你快要死了!你快要死了!!

拜託,有這誇張嗎?
我只不過比你們低一點點而已,不過我之前低血壓的部份曾經有到四十幾吧...
超cool的!!

(看到這兒的人會覺得我是腦袋有問題吧...)

哈,不過如果有興趣的話這台很讚,
除了基本的測量血壓功能,還可以測心跳規不規則,
而且螢幕很大,很適合老人家,不過一台外頭要價3千5大洋啊...
不過有興趣的可以偷偷問我,因為我可以拿到好價錢,哈哈!!

總之,感覺比手腕式的酷多了!!
當然,也比較佔空間啦!
但,總覺得這種有套在手臂的才正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