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大阿姨來我家,昨天她就預告了她今天會拿到洪瑞珍三明治,
所以今天就會拿來給我!!

here la~~是自由店的唷!!

他說說聽說自由店的比較好吃,好像有3家分店吧?我也不清楚!!
而我一早起床量体重,shit,又變胖了,so...我就大吃大喝,然後就不說了!
anyway,我不能吃就是了,我就拿給弟弟吃!!
我一打開,哇,很香哦!
可是我忘了拍打開的照片,他的樣子就是超普通的三明治,但一個要二十多塊很貴呢!!
不過阿姨說她覺得好好吃,她一下就吃掉2個,
阿姨說雖然很普通,但她覺得裡頭的醬是特調的,所以才會這麼好吃吧!!
弟弟因為腰扭到人不舒服,只簡單的跟我說好吃!!
至於老媽,她說好好吃,她說三明治的麵包很細,和一般地三明治較粗的吐司不同!

so...看來我明天是可以期待的就是了,哈!!

另外,阿姨拿了一盒mos的蒟蒻給我們!

阿姨幫我們混裝好了,就2種口味都有~
之前linda也有給我們!
我們是都覺得不錯吃啦!!
但是,很奇怪耶,我們家家除了我爸沒吃外,大家都覺得好難吸,
我甚至因為太難吸了還一缶吃了3天還吃不完,
我是早早放棄派的吧!?(汗)
不過我後來就直接拿湯匙挖來吃,不然太累了,吃完這一小箱,大概頰部肌肉都會發達了吧,哈!
不過我跟阿姨說,她卻說不會啊,她覺得很輕鬆就吸起來了啊!
哇...那....我們家吸力都不夠就是了(汗)

哈哈,食物怎麼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