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黑‧介紹我的片,
她跟我說不錯看,so,我相信她的眼光囉~~

於是行動力不差地,今天就找來看了,剛看完,呼!!

很好看,i love it!!
劇情簡介的話直接去有介紹的地方看吧!(ex:觸電網

而我一開始看到Maggie去應徵「新手」時,
聽到薪水時,我看到Maggie猶豫了一下,
不過當下她仍然離開了。

而一開始我的想法單純地想著:要我我就做了!
反正也不用看到對方臉,而且只要付出手,而不是我的下體。
不過,後來我有想到,其實那也算是勞力工作啊...
而且手要一直保持那種狀態,其實蠻辛苦的!!

果然,Maggie得到”penis肘”,
果然,做太多還是會受傷的....(汗)

anyway,可以讓我感興趣又專注得看下去,且偶爾偷偷笑出來,
真棒!!

看完好片總是感到通體舒暢啊!!!

ps.不過我流好多汗,沒風扇,what a pity!!!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