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Keith逛法雅客時有看到PS3,因為沒研究,所以只知道新色新款(因為一些規格不一樣了),
而晚上回家,才發現小米去買了新的鋼的限定色的PS3!!

PS3大集合,左邊是小米的鋼色限定款,右邊是我家的原始款!

(旁邊的XBOX的搖桿是插花用的,不用在意,哈!)

我家的外盒


小米的鋼限定色外盒(正面)

小米的鋼限定色外盒(背面)

小米的鋼限定色主機+震動搖桿

我弟對於新款是震動搖桿這件事不開心,因為他的都不是震動的,
因為之前專利權的關係啊,所以PS3一開始並沒有出震動搖桿!
再加上弟弟覺得小米這台的表面是比較不會刮傷的因而超級羨慕,
他覺得家裡的那台表面都刮傷他真的很不捨,雖然他真的很小心照顧了...
而且他甚至覺得小米的比較漂亮!

我家的PS3主機+搖桿

其實不會啊,我覺得我家的也很美啊,一種基本原始款的美!!
(鏡面的關係,拍照時反射的嚴重啊,我和弟和小米都入鏡了,哈,雖然我都躲到很邊邊了)

潛龍諜影4海報


潛龍諜影4遊戲片及特典


弟弟說這款遊戲真的超正的,他說可以說是挽救PS3的遊戲也說不定...
不過我昨天有看畫面,的確真的蠻不賴的!!
雖然我沒興趣玩啦,但感覺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