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hun傳了anna的新歌pv給我看,天啊!!
害我整個被燒到了!!

新歌叫CRAZY WORLD,和AI合作的唷!!
AI好像很常和人合作耶!?呵呵!

當初我被anna煞到就是她出演惡女花魁的時候,
我整個被她那種邪氣給吸引!!
而這回的pv中也表相得相當吸睛啊!!哈,好可怕的說法,吸睛!!
ok,來看幾張pv截圖吧!!

冷酷的fu~~so cool!!

吐舌~~god!!


這張有邪笑到哦!!

看了這麼多張都沒AI,好啦,來張最後他們要接吻的照好了!!哈!!

因為沒法子啊,我的focus整個都是anna的身上!!

而且我覺得很好聽哦!!
害我想收了,shun,你點火成功了啦...嗚...

ps.有時候看到anna的大眼睛都會讓我想到ayu,不過anna完全的就是酷!!


pv囉,有興趣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