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回家沒多久,我弟竟然回來了!!而且遠遠我就一直聽到他直呼我全名,一直叫一直叫,然後我又聽到塑膠袋的聲音,我第一個反應是大喊,並回他:「我不要吃!!」
結果,哈,不是帶吃的給我啦!!原來我弟竟然先偷跑去買cherry鍵盤了,聽說他問了n多家,都沒有賣!還有,有的店家還回他哪有這牌子的!!哈哈,很妙,不過賣的地方真的很少啊....為什麼呢??

anyway,看照片吧^^
外盒


很重要的!!made in germany!!我們有產地情結!


盒子背面的介紹,分別是黑軸、茶軸及青軸(我們是茶軸)


鏘鏘,打開!


脫掉國王的新衣


本尊背貼(還是很愛左上角那排字)


鍵腳


可愛的櫻桃唷!!


這就茶軸啦!!(上頭還有寫cherry和櫻桃圖示呢!)


其實,這篇沒什麼好多敘述的,因為價值不菲的鍵盤多講也沒什麼用,主要還是要真實的打過才能感受到那爽快的感覺啊!!
我真的還蠻愛的說,昨天打沒多久馬上就愛上他了!!雖然也是有人討厭機械式鍵盤啊,但是這手感和市面普遍的薄膜式鍵盤真的很不同,當然每人喜好感不同那就不多說,至少,我和我弟都愛死這敲擊感了^^果然是好物+逸品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這兒介紹吧!!here→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