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耳聞香帥的芋頭蛋糕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且前陣子lisa的公司團購後也告訴我很好吃...
所以我想擁有的慾望就更高漲了!!
雖然,芋頭完全不是我的菜,因為我根本不敢吃,
但是,我說過了,人家有的,我也想要嘛...
而且,芋頭是我媽的菜,我想買給媽媽吃!

所以,我今天去勞保局申請資料後,
我便徒步走到台電大樓站,不過我都沒記地址耶...
我想說到了後找找應該找得到...
哈哈!!

結果我就很悠閒的走啊走著,走過了2個捷運站,
終於走到了,
然後,香帥蛋糕的店面蠻明顯的啊,
之前在網路上看還說不明顯,所以我就推門進去,
本來打算買長條蛋糕的,
但我剛好看到蛋糕邊,蛋糕邊一塊是30元,
我想了想,我就買了2塊蛋糕邊!
因為只有我媽吃嘛,其他人都不愛吧,我想...
所以買2塊就好了!!

喏~所以我也買到香帥蛋糕了啊,哈哈!

就長這樣囉,來看看近照吧!!

看來果然芋頭很多耶!!想到我就覺得噁心,我超討厭芋泥的!
紅豆泥我也不愛,反正不是我的菜啦!!不過喜歡吃的人一定覺得看起來超可口的吧?哈!!

然後叫爸媽吃,小舅和鄰居阿姨剛好都在,所以大家一起分食一塊,
大家都說不甜,還不錯吃!
而媽媽也叫我吃一小口,我勉為其難得答應,
嗯...還好啦!不過我講的本來就不準,因為芋頭不是我的菜嘛...
不過蛋糕体部份算是還蠻綿密的,就還不錯囉!!

我發現,我看別人說好吃的東西若要買還是要買少量,
不然到時全家都不捧場時我就慘了,就變成又得我自己解決,超討厭醬子的!!
除非那本來就是我超愛的東西我就完全不介意囉...哈哈!!


ps.剛才鄰居阿姨又拿了一個布丁吧?來給我,開心開心!!
   明天再來嚐看看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