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台中瑪露連嫩仙草一陣子了!!
哈,現在是怎樣,我就是決心把我耳聞的東西都收集全嗎??哈哈!!
所以我就在iherego參加了合購囉~~

而我也找了linda和表妹一起,因為linda和表妹都離我住得近嘛,
所以如果一起訂的話,雜費也感覺比較省,呵!

而今天linda人很好,她下班後直接去幫我取貨再拿來我家給我!!
妳太好了,要給妳一個大大的表揚,哈哈!!
而且她太好了還幫我一個忙,就是明天去拿御饌豆花,因為我沒交通工具,
我覺得醬子好麻煩,不然我明天有3攤要拿,會有點辛苦...
而且我不敢請我家老爺載我去取貨啦!!
因為我在家當米虫還不知好歹的一直花錢,哈哈!!

好,不多說,來看照片唷!!!!!


午茶:「哈囉,又到了我主持的時間啦!!炎炎夏日,所以今天我也換了短袖囉!!」

午茶:「不過我還是得戴頭套,好煩哦~沒法子,都是姐姐惹得禍啦!
嗯~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哦,既然這麼熱,總該來點消暑的東西吧?
沒錯,我家那個敗家女姐姐今天就拿了這些東西回來!!」

午茶:「看到沒??這麼大桶的仙草,我坐在上頭都嫌大耶!!」

午茶:「哇~哦,仙草湖??我被反射在上頭耶!!」


午茶:「姐姐逼我走過去站在上頭,好害怕!!」

午茶:「呼~~站上去了,我這麼瘦,除了頭很重,應該不會崩裂吧!?」


來個驚愕眼神特寫


好啦,來說說感想,我還沒吃,先說別人的!
剛好小米他們買了鮮芋仙回來,所以我就挖了仙草放在裡頭讓她們比較看看!
而小米和媽都說好q哦,而且小米說比鮮芋仙的仙草好吃!!
而我爸則很機車的說這麼q是因為某種東西放得多~

真是討厭啊!!
不過我就回說:才不是,是比較濃吧!!

無所謂,反正後來弟弟買飯回來了,
我就弄了一些給弟弟,
而我異想天開的把仙草挖到杯子內,然後加了一顆奶球,剩餘的部份加鮮奶!!
所以,就變成仙草奶凍了!?
哈哈哈!!自以為!!

因為我仙草挖太大塊了,所以即使我攪拌了,鮮奶仍然流不太下去!!
而且家裡只有細的吸管,用粗的一定就很過癮了!!

沒關係,我明天自己來試看看就知了!!
呼呼!!

ps.真的好q哦...我湯匙放在仙草上會陷下去耶...嗯,有q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