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海報網看到Lily D的一些新照片,
有一張照片整個讓我驚到,就是右圖囉!!

我驚到不是嚇到,是恍然大悟!!
就是原來超模們的身体的纖瘦程度是如此這般啊!!
讓我覺得我應該有個依循的標準了!!

原來我也是有骨頭露出一點點,
但現在變胖後更不明顯了,只有吸氣時或者抬手持仍能看到肋骨,
anyway,Lily D真是瘦得不可思議,
她好像是天生就瘦耶...超超超羨慕的啦!!

不過,我也不會羨慕到捶心肝就是了,
因為既然天生体質不如人,
只好靠後天努力啦!!

加油加油!!


PS.雖然很多人覺得醬子很可怕吧...哈哈


(圖片來源:海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