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上網發現有個東西叫蓮花發財餅,
因為聽說還不錯吃,所以就很想買買看,
可是好像都沒看到有人在團購,我指最近啦!!

結果我剛好看到有人的blog說在廟的附近好像也都有賣,
所以今晚我和爸媽去龍山寺時我就刻意找了一下,
果然有唷!!
哈哈!!

哈哈,到手囉!!

因為我知道很容易碎掉,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的拿著,
結果...結果...到家都沒事啦,哈哈!!

但是...但是...我回家後因為我要上樓,
而手上拿了一堆東西,結果...
我的手就鬆掉了...
天啊...一公升的眼淚再度上映嗎??
嗚...

然後...就破掉了...
花都破掉了,所以我就不能拍拿出一朵花的模樣了..嗚...
所以我把袋口打開不拿出來的就拍了一張!!

還隱約看得出來是花的模樣吧...
他好像是手工的,所以不便宜啊,這麼一包就要價70元!!

結果我叫大家吃,
只有小米和我覺得還不錯,
而爸媽和弟都不喜歡,弟弟說還不錯吃啦,只是他不喜歡這味道,他説這味道很像佛心來的!!

什麼嘛...這是什麼形容詞咧??
哈!!

只是,醬子的意思是只得由我一個人默默地解決它...嗚...

看來,最近有任何客人來,我都要努力的叫大家吃了!!
嗚...


ps.我就像被寵壞的小孩一樣,看到人家有,我也想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