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外國女性,來自愛爾蘭,我便過去同她講話(因為有需要),
而我跟她講了一堆話後,她跟我說我英文講得很不錯,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哈哈~
雖然我覺得我還不夠啦!!

像有些東西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講,
例如我跟他要講馬的鬃毛時,我不知道怎麼說,我還問她那要怎麼講,她有教我!!
那個字就是mane。

我發現我真的挺喜歡外國人的,
而且她好可愛,她還跟我說她胸部太肥...(汗)
我跟她說:這可是一堆女人都想要的啊!!
她說她年輕時跟我一樣,她比較想這樣。
於是我問她,莫非是因為產後才變大的嗎?
果然真的是...

唉呀,我怎麼好像離題了^^||
重點就是,即便我英文很破,我還是覺得跟人溝通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