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算是破了我自己的誓言吧!!因為我說過我是不可能花那麼多錢去買PAUL的麵包的,和C討論過,不是吃不起,而是覺得花錢不是這樣花的!然而,我前些天就注意到了PAUL從今天開始,他們的鎮店之寶-法藍夢會打六折!!(為了慶祝PAUL這個麵包店的120週年慶,PAUL在法國有35家分店,台灣只有仁愛店)

所以,我今天將近兩點時就去報到啦!!
瞧~晚上我將這袋提回家時,剛好因為我買了不同的東西,於是給了不同的袋子,由於下雨,我便將塑膠提袋套在外頭!!

是不是有點難相信,這麼一袋要花我一千一百大洋呢!?(笑)

話說我兩點在店內時,尋尋覓覓,沒有雙起司法藍夢...
雖然我是都沒吃過法藍夢系列,但在網上SEARCH了,大多是介紹這款!
結果剛好隔壁一個小姐問店員是否都沒有起司的了!?
結果小姐問了下:不好意思,賣完了哦!!
天啊,居然SOLD OUT了啦!!所以我就開始在其他口味的法藍夢中間做選擇!!
這時我聽到左後方有兩個客人,他們在討論法藍夢,其中一個說:鄉村法藍夢是沒有包東西的,但它很高纖!
所以,我便決定選擇這個啦!!

鄉村法藍夢(400G 原NT$600)


用手剝開食用的橫斷面


我在提回家的一路上,不斷湊近聞,超香的啦!!
我相信它和我之前試吃他們家的法國麵包也許差不多,有種樸實的香味,隨著咀嚼越能感受到!!
回家後,我的試吃小組(家人)試吃後,大致都給予好評!
(除了我爸,我覺得他是因為知道價錢所以說不好吃的!!)

插播一下PAUL附給我的食用方法:
.麵包買回家後若不馬上吃,請記得要以烤箱復熱,先用噴霧器灑上一層水氣再整個放進去烘烤,或用稍微擰乾的濕毛巾先蓋在麵包上1分鐘後再烤。
.復熱麵包,烤箱溫度請設定180℃~200℃,烘烤3~5分鐘。
.如果家裡只有土司麵包機,可先請門市將麵包切成厚片,回家後以烤厚片土司的方式復熱。
.最好的方式是用手剝來吃,先不切片(除非使用烤麵包機)避免麵包變乾風味流失。
.若一定要切麵包,建議使用木質砧板,木頭能充分吸收麵包氣味,也能維持麵包的一定溫度、有隔熱效果。
.法國麵包烘烤後質地外脆內軟,建議使用刀身較厚的鋸齒麵包刀,既可省力、也能保持麵包的質地,不會壓擠麵包組織。

所以我好乖哦,我用剝的吃,但晚上去取馬卡紅時,有再問店員是否一定要加熱吃,他說不用,
而且他說如果真的吃不完,可用保鮮膜包著放冷凍,一個月內都OK!(但不建議)

另外,我買了嚐鮮版的橄欖法藍夢

還好這個我買嚐鮮版的,因為家人好像都不太喜歡,他們說好鹹,
我試吃一小口,我覺得還OK啦!但我想我應該也會比較偏愛鄉村ver.的!!

另外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也就是今天入手的三樣中最貴的)
限定版巧克力xxx馬卡紅(NT$680)

因為另一個口味我忘記是什麼了,所以就只能打xxx(原諒我)

近照!美吧~



弟弟說我不知道的那個(反正是水果口味)他比較喜歡,因為吃下去後不會太甜!
而巧克力的則是第一口會驚艷,但之後一定要配茶,不然太甜!
(我弟是正常人,而我是重症嗜糖者,所以我明天吃時應該不會有什麼感覺)
而小米好像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
至於我爸,他就笨笨的吃,然後我問他好不好吃,他說好吃,因為他不知道價錢,不然他一定又會說不好吃了!!

突然想到有回電視上介紹巴掌大的蛋糕要價兩千,
我說:也許有機會我會買來我們大家一起吃看看,嚐鮮!
我爸:我們才吃不起,誰像你是”千金”小姐啊!!(沒事還要虧我一下就是了...)

晚上,C陪我去拿我的馬卡紅時(因為要冰,我就暫放店內),C大概也因為打六折想說買來吃看看好了,結果當然全都賣光啦!!
所以C決定明天買雙起司法藍夢跟我一起吃,好開心!!C對我真好!!
反正特價到3月17,我總覺得我應該有可能會再敗幾個法藍夢回家,只要我弟願意一起吃的話!!(笑)


其實我到目前也才吃過店內6樣產品吧,我的價值觀還在正常範圍內,所以我還買不下一根100元的巧克力牛奶棒棒糖,或者一片120的罪與罰奶酥餅乾,不過,來日方長,我覺得我應該會慢慢都吃過一輪的!!哈哈哈!!

PAUL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