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或評論)→

非常好看。
我十分地、竭誠地,感覺,很.好.看。

不能用「超」來形容,因為這樣感覺就變low了,只能說,這是部可以反覆好好體會的好片。
十分喜歡整個影片的氛圍,十分安靜,卻不無趣。

我並不覺得男女主角是寂寞的,或許他們是孤獨的,但他們很享受,而我也很享受。
不知未來的我,是否有這樣的勇氣,沒有眷戀,不欲不求。

話說,放了那麼多個連結的介紹,是因為,我認為,各人看法感受皆不盡相同,我看了他人的感受,與我自深的感受也不盡相同,但相同的幾乎都是,非常值得觀賞

ps.但我不知道生性喜愛熱鬧歡樂的人們,能否沉澱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