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here

不喜歡,所以,當我撐著看完,看到最後竟然是未完待續,有種很ox的感覺...(汗)

我想我不喜歡的原因大概是有太多不合常理的部份,對於人類體能的表現。

這部片讓我覺得有點想向好萊塢式的超級英雄模式靠攏,我想到了,就是有點想類似超人、蝙蝠俠等等那種感覺,表面及周遭都是平常人,只有主角及他所對抗的惡勢力有種超乎尋常的能力。
但片中因為很多部份讓我覺得有點over,所以我變得不是太喜歡。

紅鷹俠是帥哥Ananda Everingham飾演,我發現,我看到目前好幾部有他的,印象都不是很喜歡那部片,好奇怪...
尤其這部因為他飾演紅鷹俠,需有面具cover,所以遮住他最媚惑人的雙眼,有點可惜(哈)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