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here

雖然評分有點差,但我還挺喜歡的。
裡頭有五個詭異的故事。

第一個故事the GREEN-EYED MONSTER一下就攫取我的注意力。
我一直直在猜想這個標題所指的是誰,雖然裡頭的未婚妻在最後因未婚夫與女兒(與前妻所生)間的太過親密而吃醋,但女兒的表現也十份佔有爸爸,而爸爸對女兒的肢體觸摸當然也是引爆點。
但究竟誰才是那個善妒鬼?我可不認為是未婚妻這個角色,雖然她自殺了!
總而言之,第一個故事讓我覺得挺玩味的。

第二個故是this LITTLE PIGGY。
我也覺得這個故事挺好玩的。
女主角在男友的要求下終於同意幫他做了缸交(女主角用手),而自此之後,女主角開始覺得手上有糞便味,揮之不去洗之不去,因而發展成強迫症似地瘋狂死命地洗著當初使用的食指。
雖然最後她真的是瘋了,必竟她心底真心得覺得這是個玷污神以及是非常骯髒的行為,而我覺得這一整個故事也表現得十分有趣。

第三及第四個故事我則還好,覺得有點小無趣,但裡頭的角色個性都頗怪異,讓我仍然有興趣。

第五個故事是MAN EATER。
我覺得這標題取得很奇怪,還是裡頭的含意是我所不懂的?
開頭,女主角被一個帶著面具的陌生人強暴,而變態得點竟然是女主角上癮了,因陌生人遺落在沙發下的東西,女主角因而找到那個陌生人。
而變態得點是女主角回頭求那個男的再次強暴她,真是十分creepy呀~

另外,我很喜歡的部份則是每則故事的開頭及結束將此短篇以漫畫短格模式濃縮故事,我覺得很逗趣。
擷了第一個故事的圖,如下:


總結,我覺得此片微微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