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逛到別人的無名時看到一篇叫人品計算器的東西!!
所以,當然馬上來試看看囉!!
哈哈!!

結果...
我就先試我自己的,我的結果是醬子...
人品得分:52
評價:你的人品太差了..稍不小心就會去幹壞事了吧?

我看了整個大笑
因為我覺得好棒哦!!
我一點也沒有希望我自己人品多好!

然後我就開始試了...
試我們全家,我們家的人品是醬子的,
我爸>我弟>我>我媽

哈,我媽人品很差啊,不過我爸人品很好耶...
我指算出來的分數很高,我當下心想,爸爸是個很善良的人,所以算出來很高還算符合,
像我一點也不善良,嘴巴壞心地也壞,哈哈!難怪人品差!!

其實那根本不準,反正就圖個新鮮有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