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哥一年一度的返台,所以我們當然又來個老友相聚一下啦!!我們去看了2012,在路邊吃mister donut,等等等...
而這回芋哥帶給我的gift是他覺得在澳洲吃到蠻好吃的Tim Tam啦!!

而我這個嗜糖虫當然是很開心啦,哈哈~

我超被封面上頭這個斷面照給吸引的啦!!一想就覺得應該好好吃唷~~(流口水)


好緊張哦,打開了!!(一共有12個)


看看這肥厚的樣子,哦哦哦哦哦!!!!!!!!!!!(原始人!?)


咬下去!!哈,這張有點噁心!!


anyway,真好吃,哈哈!!
昨天帶去學校請同學們吃,大家也都覺得好吃,除了太甜,不過,對我來說...不會太甜啊..哈哈哈!!
因為,我需要糖份嘛...但我真的不想要蛀牙...(突然想到,感傷一下)

哈哈,聽說台灣也有賣,也許下回我注意看看,maybe costco也有賣耶!?
芋哥說還有白巧口味呢..我愛白巧啊,哈哈哈!!
但,這一切又要等到明年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