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erin叫我看的波斯王子拿出來看,好武打的片,我好像好一陣子沒看”真人”武打的片了,而且是這麼壯碩的大軍的片!
覺得不錯看,而且裡頭的風景及帝國的風貌讓我覺得好美呀!
另外,我懷疑主角是中國人上身,因為他輕功蠻好的耶,哈哈哈!
anyway,這是一部讓我覺得一整個就是很壯麗的片!
話說,我蠻喜歡那個Hassansin的,很陰很邪很不可捉摸,雖然他後來也死了!
還有那個商人以及那個很會耍刀的黑人男子我已經忘了名字了(汗),
在後來有一幕一起攻進皇宮時的一些片段也讓我很喜歡,反倒是主要角色我沒有太大的喜好耶?真怪,哈哈!!


後來看完一部片,總覺得還蠻想再看一部的,所以我挑了我一直很想看的小淘氣尼古拉!!

這張海報剛好是所有的同學們,我指比較主要角色的那幾位,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耶!一整個笑壞我了,
Nicolas也太會誤解大人們的意思了,又或者小孩的世界都是這樣子的??我已經忘了我小孩時的思想了!
但,這部片我真的蠻推的,是部很可愛的小小喜劇片!
我看到後來一整個不斷地大笑說,真的很好玩!
法國小孩好可愛呀!我也喜歡他們的穿著,小小西裝,小小襯衫,小小背心,一整個就是讚!


呼~昨天真是不錯的電影之夜,2部截然不同的戲,波斯王子我很認真,就有一種讓人覺得驚險緊張的fu,然後再以尼古拉一整個放鬆淘氣的風格來做ending,真是不錯的安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