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兩天我做了一個失敗的作品後(失敗的就都不想公開啦!),所以我昨天又再做了一個新的東西!!TA~DA~~

瞧他眼睛和嘴巴,顯示他超級不滿的呀!!哈哈哈!!

原版的王子

明明是奸詐愉悅的臉不是!?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做很”小”的東西耶,明明都快把我累死了!!像我這個王子,噢,對了,我懶得做腳,反正他又站不起來,就不要站了^^||
ANYWAY,我要說的是,我做的這個王子,就比我我的大拇指第一節指腹高一點點而已,所以在作臉時真的有夠辛苦啊...
不過我還有努力把臉邊邊的框框作出來,很辛苦啊...哈哈!!

雖然這個沒有作得很成功啦!!但我覺得他長得很好笑^^

突然好想玩美麗塊魂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