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evina、lisa及lisa的表妹一起去看玩具展,這是第二次這樣的四人組一同出遊,真棒,玩具展一整個就是讓人眼花撩亂啊!!但我都沒帶相機,所以一張也沒拍,哈!!之後我們去小巨蛋附近吃飯還看到范范跟黑人還有劉真耶!真是眾星雲集的一個餐廳...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吃完飯後又直奔羊玩意兒去買材料啦!!這回我終於買了綜合包的羊毛線了,不然我都沒動力再做新的東西,不然我的作品只有一片地綠色可言啊....(汗)anyway,回家後,我花了二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下頭這個小玩意啦!!(先說一聲,我還是懶得修毛,所以照相時一片很多小毛,原諒我啦,我做得很累耶!!)

see~猜猜這是什麼啊??

我弟一看到就說這是蘿蔔狗,哈,其實我叫他盆栽狗啦!!

側面

尾巴可是翹得直直的唷!!

屁股!!


哈,兩小無猜!!


我發現,lisa都做大東西,他的每一個羊毛氈玩意兒都好大哦!!而evina則是有大有小!但我從一開工到現在,沒有一樣很大,尤其這狗啊,更是極小無比,其實看本体,雜毛看起來沒那多的啦!!可是照相時把所有的毛都給照出來,唉呀我的媽!!
我只能說,做這個好累哦,因為在製做羊毛氈時,容易眼睛酸,所以我今天做這隻狗時,不斷地流眼淚,再加上偶爾我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流鼻水,所以我邊做邊涕淚俱下!!大概是我被我自己的做品給感動了吧!?(愛扯)
不過總而言之真的就是一邊擤鼻涕,一邊擦眼淚啊,感覺好辛酸哦...哈哈哈!!
不過又完成一件作品還是很開心的啦,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