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答應我弟也要做一個羊毛氈給他,所以我昨天就開始想那我不如做一個PS3的搖桿給他好了!!結果太難啦,我技術才沒那麼好,所以我整個失敗,失敗的結果就是我開始亂用...(汗)結果我把那個搖桿變成一個超醜的人,哈哈~可是我弟就抱怨我給自己做了一個可愛的鳥卻給他一個超醜的人,所以我想想,我還是應該做個比較好看的東西給他!結果....就變成醬子啦!!

我做了一個小惡魔給他!!

花了好久的時間哦...可是因為我當初只有買綠色系以及皮膚色,早知道我應該買綜合包的才是!所以我的惡魔是一個奇怪的綠色!哈!!而黃色的戟則是evina那天給我做鳥的嘴巴所剩下來的黃色羊毛線(還好,不然一整個就全部都是綠色啦!)

背面

本來打算再做惡魔的尾巴的,可是我好累,懶得做啦!!所以我就讓他保持光禿禿的模樣(汗)
不過也許我應該會再補上去吧....(等我有心情時)

其實我覺得他不太像惡魔,像天線寶寶(汗)唉呀,原諒我是新手嘛...
不過,他其實笑得還蠻可愛的!!(自己硬要覺得他其實還挺可愛的^^||)


anyway,好玩歸好玩,可是完成一個作品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