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Keith讓我帶片去找他一起看,而我挑了兩片帶去,以防萬一其中一部他已經看過了,其中一部是歐美片,另一部是日本片,結果我沒料錯,歐美那片他已經看過了,所以我們就只能看クワイエットルームにようこそ了!!要說好不好看!?我覺得還不錯,但我很後悔帶這片去和Keith一起看,因為這部片的主題及元素都很詭異,且劇情有些深澀,要理解他所訴求的東西需要很仔細地靜下心來細細品味。所以我真的感覺到很對不起Keith,我居然帶了這種片!!再次向你說sorry哦!!

內容是描述明日香(內田有紀 飾)再將自己的人生搞得一團糟之後因為幾度企圖自殺而被老公送去精神病院,由於明日香是因為過度服藥企圖自殺的狀況,在他們的狀況中這叫做給他人帶來麻煩的行為,因此明日香必需在精神病院中另外被隔離起來,直到她的狀況稍微好些時才能回到一般精神病患區。而此影片是以倒敘穿插手法在回憶表現明日香進到醫院之前的種種,所以前半段會令人有些難以釐清狀況,但整体而言我覺得還不錯看。

強烈建議要去找來看的人,一定要先有心理準備,否則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悶吧!?另外,我覺得這不是部適合與他人一同分享觀賞的影片類型。若你準備好要看了,那就歡迎進入精神病患的異想世界吧!!(笑)


PS.Keith對不起T_T早知道我就不帶這部去找你了,好像害你很無聊我真心感到非常抱歉!!plz forgi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